七条鱼

👋👋

全职同人本/粮食向·【你的故事】二宣 (走心版)

i梨花卷:

淘宝链接


PS:淘宝展示图还是旧封面,因为众艺国庆放假,还没改,用的一刷链接,等8号展示图就改成新封面了。





“你的故事”并非一个从始至终连贯的同人本,而是分为近三十篇不同主题,不同主角的独立的故事。有战队群像,也有个人向,而更多的,是二三人物之间的羁绊。


其实两年前写下第一个故事的时候,我没有想到有一天可以出本。那时候,我只是抬头看见天空被一分为二,深邃的像海,另一半,烟霞灿烂。


而在那美丽的天空之下,生命的长河静静流淌, 有人成长,走近眼前;有人离开,悄无声息。


该如何呼喊才能留着那些曾经炽燃烧的梦想,那些奋勇拼搏的人。


我想写下来,写下来那些被人设淹没的、稚嫩的精神。


我想抓住那微弱的光,它在灰暗的角落闪烁,就要熄灭。


于是我写了魏琛,写了他指尖夹着的将熄未熄的烟。


“叶神,别玩啊。”


我在网游里很威风的,小弟很多。


“甘心吗?”


怎么办,我已经不是魏队了,现在他们都叫我老魏。


不回头了,真的不回头了。


“真的?”


……


别让飞蛾看见灯火。


跌跌撞撞,绕了那么多弯路,结果还是回到了起点,从一个网游公会开始。


蓝雨第一个少年,少年最后的夏天,从兴欣开始了。


夕阳/老狗【魏琛】


这还不够,那光芒不只存在于是魏琛指尖的烟,还属于一个小透明。


“我在发光,对吗?”——星火【乔一帆】


写着写着,我看到了更多的东西。


是张佳乐放下孙哲平的重剑,放下执念。已经不怕输了,还是想赢。——直到世界的尽头【张佳乐】


是十四五岁,韩文清板着小脸,青春就像一只狮子,在发霉的屋子里冲撞。——不夜【韩文清】


是一挑三。大雨滂沱的日子里,唐柔掩藏的眼泪——小荷 业火 红莲【唐柔·叶修】


是曾经万里觅封侯——落日【田森】


是亲情和爱情交织的线。人这么渺小,天底下,生离死别,悲欢离合,每天都有人在体验。苏沐橙突然笑了,不羞涩,不捂嘴。仿佛年轻了十岁的傻姑娘。——家【苏沐橙·叶修】


是少年们的怒放的青春:


他站在舞台中央,小小的肩膀,大大的会场。


“霸图……”


“手下败将!”——邱非【长大】


他高举手中的剑,目光扫过眼前每一个跟随他一路冲杀至此的蓝雨玩家。 


“请陪我见证一个属于蓝雨的夏天”


一个又一个蓝雨的剑客走出来,将自己的剑搭在卢瀚文的剑上。


剑尖相触。


蓝雨……


万岁!——蓝雨的夏天【蓝雨群像】


就酱,全书分上下册,上册28篇+下册长篇 中日友谊赛


附上册目录







 



评论

热度(141)